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埃克思建筑设计网

关键入口: 每日签到 所有版块 团资料 规范速查 X币充值 X币排行榜
查看: 20957|回复: 319

[建筑作品] 湿地公园SU模型 附下载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4 10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埃克思会员:欣赏大图、下载资料、享受更多优质服务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夜航 于 2012-8-24 10:17 编辑

湿地公园1.jpg

湿地公园2.jpg

湿地公园3.jpg

湿地公园4.jpg

湿地公园5.jpg

湿地公园6.jpg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5X币 +10 收起 理由
易得二世界 + 1
darlling1 + 3 分享,让我们受益良多!
540942831 + 3 原创,让交流更有意义!
hanhan518 + 1 超强大!
夜航 + 2 鼓励热心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0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件估计肯定很大啊!su打开卡不,达达?

点评

不卡,挺流畅的,里面的植物小品很多可以用的,挺不错的,不然我也不会分享了  发表于 2012-8-24 11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1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 还不错胡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4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哦,su功底不错的,值得学习学习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5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LZ!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9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 参考参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 里面的素材可以拿来用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5 17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6 18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常感谢,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8 15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有心人啊。。。最近正想看一下这方面的资料。。。顶起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X币 +10 收起 理由
蓝雪饮剑达达 + 10 多谢夸奖啊 ~~~~哈哈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